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留住瞬间、留住美”社区手机摄影讲座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11 15:28阅读:
 “爱成都 迎大运”志愿者服务活动暨“三八妇女节”手机摄影讲座于2021年3月4日上午,在哈尔滨银行活动室举行。此次讲座由资深摄影爱好者张学睿为大家讲解关于手机摄影方面的知识和技巧,讲座吸引社区3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要用手机进行摄影,必须先了解它的基本操作方法,我们如何用手机留住瞬间、留住美,张老师分别从摄影师所需具备的要素及认知照相机成像的原理等方面入手,以PPT的形式由浅入深、由易入难地讲解了摄影常用的构图方法与技巧、画面视觉的抓取、摄影艺术的体现等,并跟大家分享了到云贵川藏地区和平时拍的自然风景、人文、成都周边具有川西特色等照片,让我们感受到了当地的人土风情和美丽的艺术照片,如同身临其境。为了开展手机摄影讲座活动,摄影班的张老师在上课前详细整理出大家关心的十项手机摄影问题,并制作出精美的PPT为大家讲解手机摄影常见的问题、形成的原因以及预防和解决办法,赢得了现场居民的赞许。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热情依然高涨,大家纷纷围着张老师,就自己在平时摄影时遇到的种种问题向张老师提问。张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各种改进的意见。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爱好手机摄影的居民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