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育苗路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口红DIY活动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11 15:37阅读:
为迎接3月8日妇女节的来临,传播健康美丽的理念,丰富社区广大女性业余生活,2021年3月5日下午,育苗路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一场手工口红DIY活动。二十五名女士参与了活动,大家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口红是一种唇用美容化妆品,赋予嘴唇色调,增光添彩。自制口红的材料全食品材质,安全健康。在为每位到场的女士分发了所需材料和工具后,女士们认真按照老师要求步骤进行操作。将色粉、植物混合油倒入量杯,用研磨刷研磨至顺滑状态。之后加入白蜂蜡与树蜡,加热搅拌均匀。融合后滴入香精一滴,加入维E半粒,混合后倒入模具。待冷却凝固成型后脱模装入口红管。口红制成后,大家欣赏赞扬着彼此的成果,有的还迫不及待试了起来。自己亲手制成一支口红,成就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