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黄忠社区开展“唱出幸福给党听”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5-08 14:30阅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日,茶店子街道黄忠社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了以“唱出幸福给党听”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在黄忠社区阳光合唱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璀璨戏曲团的十多位演员身着华丽的服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自制清音表演《不忘初心再扬帆》;舞蹈《母亲是中华》把56个民族欢乐齐聚一堂;交子十幼小朋友表演的打击乐合唱《祖国祖国我爱你》等,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以“唱出幸福给党听”为主线,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传播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