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化成社区教育工作站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9-20 17:05阅读:
8月10日上午,化成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成都市金牛区众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锦城苑组织开展了化成社区庆祝建党101周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计了“重走长征路”“红军过草地”“情报大作战”“光辉的历程”“迈向新时代”五个环节,每个环节设置了与党的建立、发展中的重大事件与重要人物、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疫情防控等有关的题目若干,同时结合了趣味运动的形式进行。
      活动开始,参与活动的居民们通过抽签分成3队,以队为单位团结协作、努力拼搏。“重走长征路”首先打开了场上局面,而“红军过草地”环节让参赛选手们深刻感受同甘共苦、共同进退的精神。随后的“情报大作战”进一步引导居民们在竞技中思考,更对党史知识储备进行大考验,在比赛中温故而知新。随着比赛项目的不断推进,赛场上欢声笑语、趣味横生。在“迈向新时代”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场外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可贵精神。
      本次活动以引导社区党员和居民们快乐学党史、锻炼身体素质为主旨,充分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激励参赛党员和居民们迸发出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的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