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育苗路社区团支部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会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4-20 16:59阅读:
以春为始,向阳而生;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从春天开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推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街道育苗路社区党委体现党建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初心有“育”】党建品牌,4月16日,在居然之家4楼针对老党员、团员、老干部、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初心有‘育’】--“学党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会。
      育苗路社区党员、团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承接2020年度社区保障资金的苍语公益负责人宣布活动开始。在全体起立庄严地唱国歌后活动分为2部分,先由带病坚持工作的社区党委李雁书记给大家做了《党史催人奋进》的百年党史讲座:她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三个阶段、我的入党初心、育苗路社区发展变化、要发展惟有奋斗等篇章给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100年历程和自己的初心使命,她的真诚、热情、带病坚持工作的状态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团员观看了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国家落后、经济落后就要挨打”、“只要百折不饶,坚持就是胜利”、“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初心有‘育’】--“学党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带给参会党员、团员的思索却很深: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己之力发扬一个共产党员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