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茶店子户外骑行快讯
来源:茶店子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9 11:31阅读:
青岛一骑行队一天发生两起被撞事故 七旬骑手受伤
青岛一骑行队一天发生两起被撞事故 七旬骑手受伤


资料图。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一个自行车骑行俱乐部在骑行活动期间,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其中还有一位七旬骑手受伤。

  据骑行俱乐部成员介绍,8月18日当天空气质量优,于是便在崂山组织骑行活动,行至枯桃花卉市场时,被一辆轿车撞倒,轿车车牌被撞掉,被撞者年龄70岁,腿部有明显挫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随后被120送到医院救治。


  而后,当其他队员小心翼翼骑行至G308时又被一辆横向驶来的轿车撞倒,交警处理的结果都是开车司机违章全责。

  该骑行俱乐部陈姓成员表示,“两起事故中,两位伤者并无生命危险,不过也严重打击了我们活动的积极性。俱乐部每次出发前,都会强调安全第一,青岛市区内非机动车道较少,导致骑行爱好者不得不在机动车道上骑行。如果再这样下去青岛骑车的人将会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