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 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12-23 14:53阅读:
12月11日,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长龙主持。
       会上,院长杨学富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主要内容。

       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省委、市委以及省市防疫指挥部的相关指示及安排,结合学院的防疫工作实际,对学院的防疫机制措施、物资储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副院长陈伟带领全体教职工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对师德进行了深入学习,鼓励全院教职工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最后院长杨学富对我院近期各部门需要重点开展的品牌建设、出版物工作、档案工作做出了基本安排,并强调全院职工要加强学习,有大局意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杜冰  编辑:罗玲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