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中共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 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1-03-22 09:56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26日下午,学院党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祝长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接着党支部书记祝长龙代表支部和领导班子成员从支部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老年大学等品牌教育方面介绍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在查摆存在问题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支部书记祝长龙代表支部和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也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批评和意见。最后各党员同志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实的原则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学院全体党员对各部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总结了以前工作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加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与部门之间的联系,用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守初心把社区教育做好做强。
撰稿:罗玲   编辑:祝长龙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