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 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1-03-22 10:06阅读:
2月28日下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学院副院长、纪律监督小组组长陈伟同志以“党员守好纪律规矩 保持身心健康”为题给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讲了开学第一课。
       
       一我们必须守好哪些跟我们密切相关的纪律规矩?《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成都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办法》。二没守好纪律规矩将给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哪些不利影响?违规补课、违规购买教辅资料、收受红包礼金、违规收费、违规发放津补贴学校正气没树立。三如何守好纪律规矩?一要知规矩、二要严要求、三要做表率。
       最后陈伟同志从“党员守好纪律规矩”谈廉洁,主要有三点:一是党员干部要守党纪党规、法纪法规;二是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三是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身份辨识度,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撰稿:杜冰  编辑:罗玲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