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1-03-22 11:26阅读:

3月18日,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长龙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向朱地图惹、彭志刚、周钱同志学习的通知》和《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向袁莉、王潇等 2 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学习的通知 》朱地图惹、彭志刚、周钱三位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克己奉公、躬身为民,舍身忘死、甘于奉献,树立了基层党员的良好形象,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袁莉、王潇同志是我区投身藏区一线、聚力脱贫攻坚的优秀代表,也是彰显铁军精神、勇于担当破难的示范典型,更是新时代共产党员践行新思想新理念的先进楷模。全体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他们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干事创业,用心用情用力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时刻守初心、担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信念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杜冰  编辑:罗玲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