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1-05-27 14:46阅读:
为加强党史学习宣讲教育,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感恩党的坚强领导和幸福美好生活,4月26日,学院党支部在党建联盟新桥社区开展“百年辉煌·印象金牛”摄影比赛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4月27,通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书画比赛,征集以红色历程、百年成就、时代新貌、百姓安康为主题的软笔书法、国画原创作品。按照书法类和国画类进行了集中评选,评出书法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国画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本次摄影、书法类、国画类选出作品还将报送“成都市百个红色作品征集活动”参赛。
        4月27日,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罗玲同志,陈秋华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叶李萍同志诵读《党是我心中的明星》。老年大学党员志愿者教师彭珺璞老师诵读《礼赞英雄》,该视频被选送成都市“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参赛。她们以炽热的情感歌颂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撰稿:罗玲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