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 开展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1-10-12 09:55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6日,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祝长龙同志向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宣讲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宣讲集中对核心要义:“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和九个必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学习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让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再次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会上提出要求在行动上工作中去落实五个核心词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现代化强国、人民幸福美好生活、为民服务办实事和全龄友好社会营造。
       最后,院长杨学富号召全院教职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从学习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并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金牛社区教育高质发展的磅礴伟力,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和促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撰稿:祝长龙  编辑:罗玲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