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中共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01-09 16:34阅读: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推动社区教育事业发展,2019年12月12日下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黎蓉、邓启秀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和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党支部书记祝长龙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
      接着党支部书记祝长龙代表支部和领导班子成员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老年大学等品牌教育的工作情况、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对2019年学院支部工作、社区教育管理工作等各方面作出了对照检查。在总结了年度工作成效之后,祝书记也对工作中的不足和弱项进行梳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也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批评和意见。
                    
      区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黎蓉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黎蓉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务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的内涵发展、品牌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祝长龙书记表示将认真研究今天会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大会第二阶段,每名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同志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实的原则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学院全体党员对各部门工作有了深入的思考,总结了以前工作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加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与部门之间的联系,用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守初心把社区教育做好做强。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