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06-28 14:42阅读:
12月12日下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由学院祝长龙书记主持。
      会上,祝长龙书记首先传达了金委教下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汇报他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最后,祝长龙书记提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是要在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结合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提升金牛品质、打造金牛品牌、重整金牛雄风”战略目标,和“办品牌教育,建教育强区”的金牛教育发展目标,向学院其他教师员工宣传好四中全会精神;三是要以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是本职工作有新进步、新发展、新成效;四是要加强民族团结,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
 
    中共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
2019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