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 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06-05 10:24阅读:
5月29日下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书记祝长龙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学习。
       按照会议议程,学院副院长、纪律监督小组组长陈伟同志领学中共成都市金牛区纪委成都市金牛区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办法》;陈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监督检查对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及成员、中层干部和其他从事管理的人员。监督检查事项:“两个维护”践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制度完善和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的监督检查。制度机制:健全领导机制、定期汇报制度、及时通报制度、年终考核制度。陈副院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坚持做好监督工作“后半篇文章”,切实做好日常监督工作。
      罗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李雪琴同志先进事迹;祝书记通报了本月党员自主学习情况。

      会议最后一项,祝书记再次强调此次专题学习会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此次会议也是对学院党员干部强化从严治党意识的一次再教育。”
撰稿: 杜冰 编辑:罗玲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