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 开展学习教育系统工委年度计划和学院党支部年度计划固定党日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06-29 12:34阅读:
4月29日下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系统工委年度计划和学院支部年度计划固定党日会。会议由书记祝长龙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学习。

      按照会议议程,罗玲同志组织学习《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书记祝长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支部年度计划》;杨学富院长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品牌建设谈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与创新创建;学院副院长、纪律监督小组组长陈伟同志指导讲解2020年学院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和管理措施。

      会议最后一项祝书记通报了本月党员自主学习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政治学习、“蓉城先锋”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和“半月谈”制度落实。并再次强调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的要求,加强学院党建品牌的提升,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体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个人学习要和支部工作计划、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

 
撰稿:杜冰   编辑:陈虹旭   上传:陈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