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凤翔社区书法培训活动简讯
来源:凤凰山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23 10:01阅读:
为了弘扬中华书法艺术,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种多样的娱乐形式,提升社区居民素养。由凤翔主办,成都市晨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凤翔社区书法培训活动于11月19日在社区活动室成功开展。
      早上9点20分,热情满满的社区居民朋友们纷纷的来到活动室签到。9点30分,社区工作人员简单的介绍了培训课的流程及制度,室内气氛十分浓烈。
      本次活动的培训老师是凤翔社区辖区的党员谢建华。谢老师从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开始教大家进行学习,从横竖撇捺的下笔姿势讲起,让在场学员跟着一笔一划的临摹,大家安静的书写着,现场气氛十分和谐。在谢老师的讲解与指导下,同学们对书法专业知识有了较系统了解和新的认识。
      通过活动培训,使同学们认识到书法传承的重要性,既丰富了日常生活,也学到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