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让爱留住时光”主题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8 14:22阅读: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这样的一个节日,我们希望人们能放慢生活的节奏,与我们一起,浓情五月,感恩母亲。
      5月9日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举办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让爱留住时光主题活动。辖区“五老”志愿者、居民代表、军嫂、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到专业糕点师为居民进行蛋糕教学。活动开始前糕点师讲述了如何制做蛋糕,需要注意的地方。之后两名居民共同制作一个蛋糕。居民们仔细耐心的用一点点水果、奶油小心翼翼的点缀出一个个精致漂亮的蛋糕。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蛋糕,小朋友们为妈妈献上康乃馨,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美好的母亲节。
活动进行中(图源: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
文章来源: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