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开展“微心愿•手拉手”为石渠孩子捐赠爱心书包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8 14:20阅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教育扶贫对口帮扶战略,2020年5月12日上午,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团支部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五老志愿者以及热心居民,积极响应金牛区团委号召,为石渠县贫困家庭学生捐赠爱心书包。凤翔社区党支部书记希望孩子们坚定信心、认真学习,用真才实学描绘属于自己的美好梦想,用聪明才智建设好自己的家乡。也希望同学们同在一片蓝天下,学海遨游、一路欢歌、茁壮成长,携手走进新时代。此次爱心书包捐赠活动是支持教育事业、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又一具体行动,不仅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温暖,更为这些儿童带去对未来更多的期待,让更多贫困地区儿童获得爱心和知识并健康成长。
(图源: 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 )
文章来源: 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