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抚琴街道西南街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8 14:24阅读: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居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2020年4月16日,西南街社区在街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社区均没有组织大规模的集中宣传活动,而是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宣传国际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的原则,以《国家安全法》和疫情期间做好公共卫生宣传为主要宣传内容,统筹兼顾,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群众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国家安全建设的气氛,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安全宣传的良好氛围。
      维护国家安全,是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也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打一场"人民战争"。现在全国正处于疫情期间,国家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居民纷纷说道:“国家安全和每个人都有关系 ,需要人人参与,大家负责,国家强大国家安全我们群众才能真正有保障。”
图源:抚琴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