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活动 当前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英聚金牛•语说社区】“爱成都•迎大运”金牛区社区英语特色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当前活动发布时间:2021-04-27 09:55阅读:
 
      为鼓励居民大胆开口说英语,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英语学习环境,助推成都2021年第31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顺利举办,营造全民学英语服务好大运会的良好氛围。11月6日和10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引入外教力量,与驷马桥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和新桥社区教育工作站一起开展了“英聚金牛·语说社区”——“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特色主题活动。
(沙龙交流)

      在驷马桥街道社区教育学校的英语沙龙活动上,来自嘉堡教育的外教Kimberly通过聊天对话的形式,用英语与社区居民们进行了日常问侯、兴趣爱好、文化特色、英语歌曲等沟通交流。居民们积极参与,兴致勃勃,现场热闹非凡,增加了大家学好、用好英语的信心。
(沙龙活动合影)
 
(英语角活动)

      在新桥社区教育工作站的“社区英语角”活动上,来自i2艾图培训学校的外教Sean带领大家一起用英语畅谈兴趣爱好、中外文化和美食等等。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居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交到了朋友,还完美展示了成都人热情好客的精神面貌。
(美食交流)

      通过主题活动,让居民们学以致用,既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提升了文化素养,同时推动了社区英语培训专业化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