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活动 当前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雏鹰”线上围棋开课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当前活动发布时间:2020-07-10 15:24阅读:

      “社区雏鹰”公益活动是近年来金牛区针对暑期青少年开展的特色校外教育活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落实《2020年成都市社区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创新开展‘社区雏鹰’公益活动”要求,以线上送教的形式开展2020年“社区雏鹰”公益活动,为社区青少年提供系列围棋课程,让青少年学生拥有一个“安全、健康、有益、快乐”的暑期生活。
      线上围棋启蒙课共计12课时,适合4—12岁初学者学习。课程内容包括围棋的基本规则、吃子的方式及围棋死活等基础知识,学生熟悉掌握后可达到20级左右的水平。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能让学生对围棋产生兴趣,懂得棋道规范,注重行为礼仪,养成守规矩、善言行、敬师长的好习惯,培养锻炼学生的观察力、专注力、计算力、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空间想象力。
      活动主办方: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课程来源:薛弈围棋道场
      课程拍摄平台:99围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