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活动 往期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创建早期教育研究室暨社区亲子指导课开课了
来源:欧阳运柳栏目:往期活动发布时间:2020-06-29 15:21阅读:
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自2018年4月成立以来,积极发挥0-3岁早期教育的专业优势,围绕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工作标准、工作机制、以及师资和阵地建设等方面,创新了早教指导落地社区的服务模式,满足了社区居民科学育儿需求,打造了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的早教服务圈,营造了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的氛围,受益的家庭与日俱增。2019年9月,社区早期教育学院因地制宜创设了“金牛区早期教育研究室”,确立了研究室的功能。同时招募了有意愿参加早期教育的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定期实施亲子指导课程的早教服务。9月17日召开了自愿参与亲子指导课程服务的家长会,18日-20日上午,分别有13-30不同月龄段三个班级的社区婴幼儿家庭参加亲子指导课程的早教服务,他们将在本期参与10次公益的指导课程。
   “金牛区早期教育研究室”的创建以及早期教育活动的定期开展,意在发挥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服务研究平台的作用,引领金牛区早期教育指导师开展教育科研、早教服务课程研发、课题研究工作,突显早教学院将专业资源充分拓展到社区,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育儿指导服务,并将为社区0-3岁婴幼儿涂满成长底色奠定坚实的基础。
(早教教室环境)
(开班家长会)
(社区0-3岁婴幼儿亲子参加社区亲子指导课程)
撰稿: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