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资讯 街道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 清水河社区“佳节正重阳,爱暖夕阳红”义诊活动
来源:金牛区金泉街道清水河社区居委会栏目:街道资讯发布时间:2020-11-17 15:52阅读: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为老年人建设一个健康、文明、舒适的和谐社区,清水河社区联合金牛区社会组织促进会于20201022日开展了“佳节正重阳,爱暖夕阳红”的义剪活动,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社工链接到理发师为院落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在理发师娴熟的技巧下,每位居民都焕然一新,理发过程中理发师还与居民们愉快的交谈,现场一时热闹不断,一位阿姨在理完发后十分满意,夸赞理发师手艺真好。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他们纷纷表示“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便捷,真的很体贴。”这次”义剪“行动中还有其他居民说道:“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很贴近实处,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爱心活动。”在活动现场的另一旁由院落自组织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组织居民们唱起《歌唱祖国》,一起歌唱着我们繁荣昌盛的祖国。
    活动的最后,居民围绕在一起吃着蛋糕,围一起唠着家常,谈论这现在的幸福日子。通过开展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清水河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希望这些老人们,以及天下的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报送:(清水河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