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全部) 文章列表(全部)

返回完整页面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课程体系-社区0-3岁婴幼儿照护人学习课程研讨会
来源:早教学院学院栏目:课程科研发布时间:2020-09-02 17:50阅读:
为推进“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建设项目,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教学院将构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人学习课程体系作为品牌建设内核,从0-3岁婴幼儿营养喂哺、安全保护、环境打造、早期教育等板块构建照护人学习课程,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学习科学育儿提供专业指导。
      6月16日上午9:30,“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0-3岁婴幼儿照护人学习课程研讨会在社区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特邀请金牛区教育局局级调研员王萍、成都四幼和锦西社区早教分中心早教指导师吴桃、肖莹,成都九幼社区早教指导站教师张泉受邀参加。
      首先,社区早期教育学院院长杨秀蓉介绍了金牛早教课程建设的背景和意义,阐述了0-3岁婴幼儿照护人学习课程体系的框架,目标体系、内容体系和评价体系。接着,大家从课程架构目标,课程内容设置,如何落地实施等全方面进行了研讨。最后,社区早教学院将结合研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一步梳理完善课程体系,为金牛早教指导站,指导师开展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指导服务提供课程研发与实施的科学引领,积累“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课程资源。
(早教学院院长介绍金牛早教课程体系)
(大家积极讨论提出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