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大会暨暑期师德学习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0-09-02 17:13阅读:
8月31日,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副院长陈伟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祝长龙主持。
教职工大会开展中(图片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会上,院办、社教工作部、教学工作部(老年大学)和早教学院先后发言,各部门围绕品牌建设年的目标任务,详细介绍了下半年目标冲刺的具体措施。
祝长龙传达了开学初教育局校园长会议精神,强调学院抓住着力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打造学习品牌,进一步做好师德建设工作。
陈伟宣读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条例》,要求全院教职工严于律己、珍惜岗位、奋发有为;同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紧抓项目推进工作。
师德学习会(图片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杨学富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部署,同时再次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尤其是老年大学务必严格按照省市老年大学的相关要求和区教育局的开学标准,认真做好开学准备;二是确保品牌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即早教品牌、儿童友善社区品牌和百姓学习之星等;三是要建立和完善评优评先制度,促进我区学习型城区建设;四是加强学院科研引领,做好七个国家级、省级和市级课题的结题或开题工作;五是要整合各类资源,建立系统科学的课程体系和线上学院。
院长杨学富发言(图片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