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教学堂”学员何光全获评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0-11-12 17:33阅读:
11月11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成都社区大学隆重举行。在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推荐下,我院“社教学堂”学员何光全获评2020年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
      “社教学堂”自2015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满足居民学习需求、提高生活品质、促进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改善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开设有计算机运用、歌唱基础、工艺剪纸、舞蹈提高、书法国画和英语等丰富有趣的常态化课程30余门,年参与培训近4万余人次,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社教学堂”创办至今已培育出学习团队近300个,涌现各级“百姓学习之星”28个,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学员通过“社教学堂”公益课程传统文化·文学的学习,充实和丰富了自己的文学修养。学员不光自己学习,还带动着周围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学习的大家庭当中,更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了一群和他们一样“活到老学到老”的志朋道友。
工艺剪纸
书法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