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摄影后期修图(PS)基础班”开班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9-09 09:44阅读:
 
(开班仪式进行中)
      4月15日,在新桥社区社区剧场,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与金牛区摄影协会、新桥社区共同举办的“摄影后期修图(Ps)基础班”公益课程正式开课啦,30多位摄影爱好者参与学习。

      开班仪式上,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简要介绍了摄影学院班级开设、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修图班班级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金牛区摄影协会副主席于兴万、副秘书长汪坚平号召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乐。
(罗建老师带领大家认识Ps软件)
(学员们相互帮助动手操作软件)
      摄影后期修图(Ps)基础班主要是为帮助摄影修图初学者认知并学习运用修图软件Photoshop,总共16课时。未来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将根据市民对摄影学习需求,进一步丰富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教学内容,完善摄影课程体系,打造具有金牛特色的摄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