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同仁莅临金牛区考察交流社区教育工作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9-17 11:20阅读:
 
       5月11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肖凌教授、刘卿老师到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和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考察交流,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副院长陈伟陪同考察。
(社区教育工作座谈会)
 
(杨学富介绍金牛区社区教育基本情况)

       会上,杨学富院长对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肖凌教授、刘卿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从区情、学院简介、社区教育服务和品牌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金牛区社区教育的发展情况;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肖凌教授讲述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对我区社区教育的经验和成效表示认可,同时阐述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基于社区建设视角下高校学生就业情况的研究》课题中关于早教、青少年校外教育、老年教育等涉及到社区教育方面的观点、遇到的问题、拟定的办法等;同时肖凌教授就上述情况与我院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沟通和探讨。
(肖凌教授介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课题)


      随后,肖凌教授一行前往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新桥社区教育工作站环境建设、课程及活动、党建引领、摄影学院打造、文创企业引进等方面具体开展情况。
(实地查看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