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2021年春季期末教师大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9-08 16:42阅读:
为推进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水平,引领老师们更有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2021年7月9日上午,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在声乐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师大会。四川省文化院团联合会、金牛区老年大学教师及学校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祝长龙校长讲话)
 
      首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书记、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校长祝长龙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对于学校工作的支持,积极促进了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
      接着,祝长龙校长从办学理念、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学校活动、招生宣传、学员身体及心理状态、校园安全等方面对2021年春季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以下几点期望:
      1.希望我们每个教师都懂得老年学员不同年龄段的生理特点和心理需求;懂得目前老年教育发展的新时期的发展机遇和发展趋势。
      2.希望每个教师都能了解并执行好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学校的课程建设和课程发展提供帮助和建议,积极参加学校的课程建设,并在学校的创建和活动开展中为学校争光添彩,贡献力量。
      3.希望每个教师都能成为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在招生、在竞赛比赛和学校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中率先成为典范。
      4.希望每个教师都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安全员,共同开展平安校园建设。  
 
(秦宇老师做工作总结)
 
      随后,四川省文化院团联合会秦宇老师围绕教师管理、班级管理、教学活动等方面就本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将更好地为教师和学员服务,让我一起携手并进,为进一步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提升广大老年朋友幸福感。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暑假快乐,让我们相约2021秋季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