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举办第六届 “能者为师——共建幸福美好生活,寻找社区好老师”初赛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7-13 16:35阅读:

为发掘和吸纳社区教育的优秀师资,完善社区教育人才资源库,提升社区教育师资运用及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对社区教育的多元化需求,提升社区教育的满意度和影响力,助力共建成都市民的幸福美好生活。79日,金牛区第六届“能者为师——共建幸福美好生活,寻找社区好老师”初赛在金牛区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隆重举行。

“能者为师”初赛选拔现场

活动当天的倾盆大雨,也没有阻挡选手们的热情与积极,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选手们以说课及才艺展示等形式展现个人教学水平、组织能力和综合素养,给评委及观众们带来了传统文化、生活休闲、运动健身、人文艺术以及职业技能等独出心裁、精彩纷呈的教学展示,各种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赛课展示,既彰显了参赛者们公益和社区教育事业的热爱,也充分展现了他们在传承、弘扬天府文化方面的独特魅力,助力共建成都市民的幸福美好生活的愿景。

参赛选手各展所长

此次“能者为师——寻找社区好教师”活动,面向全区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及金牛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进行征集、选拔,经过激烈角逐及初赛现场的严格选拔,最终7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金牛区参加成都市第六届 能者为师——共建幸福美好生活,寻找社区好老师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