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召开社区教育工作研讨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11-29 11:20阅读:

      11月25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张剑,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副院长陈伟、各部门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陈伟主持。

      首先,研究讨论调整关于金牛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成员单位及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强金牛区社区教育顶层设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回顾了2021年度金牛区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各部门就金牛区2022年度工作思路提出修改意见,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最后,张剑强调:金牛区社区教育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进我区终身教育各项工作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2022年度金牛区社区教育工作一要聚焦“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扎实推进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建设等工作;二要服务全龄友好、服务学习型城区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注重宣传,扩大影响,切实为构建高质量终身教育服务体系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