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承办四川省心理学会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委会理事会换届选举暨2020年学术交流大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0-06-29 14:16阅读:
1月10日,主题为“汇聚心理力量 惠育未来栋梁”的四川省心理学会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委会理事会换届选举暨2020年学术交流大会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办,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并将本次会议融入金牛区早期教育指导师进阶培训。各大中专院校教授,科研院所、医疗卫生单位的专家,托幼机构负责人以及金牛区早教指导师们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本次大会。

       四川省心理学会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委会主任、四川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教授文颐、重庆大学管理心理学教授廖冰、成都师范学院教科院书记唐大章、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教授范勇、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儿保主任王红、泸州职业学院教授谢应琴等省内外知名学前儿童心理学领域专家对《东方文化视角下的托育园所领导平衡艺术》、《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心理学类课程建设的再思考》、《心理学在妇幼保健系统中的运用》、《心理学在托幼园所课程建设中的价值及运用》、《婴幼儿心理特点与早期教育—新闻现象背后的心理学》等主题的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分享。
       此次活动,还推选了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为四川省心理学会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委会副主任,金牛区社区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为副主任、副秘书长,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研究员周蕾、行政教师欧阳运柳,专业教师王玉为秘书,为搭建区域内外资源共享平台,增进金牛区社区早教与同行的交流,提升金牛区区域整体早期教育专业水平助力。金牛早教将携手各方优势力量,不断学习、积累资源、开拓眼界、积极健康发展,共创0-3岁婴幼儿早教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