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2020年金牛区“金种子”社区早教分中心、早教指导站工作会议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0-06-29 14:21阅读:
为持续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推进金牛区早教工作的有效落实和全覆盖,加强早教阵地的组织与管理,由金牛区早教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早教学院组织,2020年1月14日上午9:00—11:00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金牛区社区早教分中心、早教指导站工作会议。金牛区第一批和第二批25个早教指导站和2个早教指导分中心单位的分管领导及早教指导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会议围绕社区早教指导站建设主题,总结和肯定了2019年首批社区早教指导站工作取得的成效,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结合社区早教服务工作进一步解读了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工作考核标准,引领和鼓舞全区25个早教指导站和2个早教指导分中心履行为金牛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育儿指导服务的专业职责,并签定了《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承诺书》。会议还就开展社区早教指导服务工作的困惑和问题以及2020年社区早教指导服务工作的思路开展了讨论。
       最后,杨院长强调各早教指导分中心和指导站要创新落实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借助早教指导站“金种子”平台,不断提升早教服务的专业性,为“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添砖加瓦,为金牛区“建教育强区,办品牌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