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两队”共行,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0-06-29 14:52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区社区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组织机关干部下沉社区扩充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队伍的号召,在区教育工委安排下,学院组织教职工以自愿报名参与的方式,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和党员先锋队深入社区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青年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工作者和辖区居民共筑坚实疫情防线。
       2月11日,学院青年突击队在区社区疫情防控前线支援的第4天,学院党员先锋队主动请缨投身到社区防疫一线,壮大充实防疫力量。本次防控工作覆盖到金泉街道蜀西社区,西华街道跃进、富家、兴盛等社区,参与队员主要负责制作发放临时出入证、入户调查小区内归蓉住户的行动轨迹及健康状况、张贴宣传资料、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对居民进行复工劝导等工作。维护居民稳定,保证居民生活有序。学院“两队”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坚定必胜的信心,牢守一线,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