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全部) 文章列表(全部)

返回完整页面
荷花池街道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建功荷花池”主题庆典活动
来源:荷花池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8 09:58阅读:
金色的七月,处处洋溢着热烈与饱满,处处燃烧着一种炽热情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辖区内广大党员勇担当,善作为,展现荷花池街道党员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6月25日上午,荷花池街道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建功荷花池”主题庆典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街道下辖荷花池社区、北站社区、五丁社区、城隍庙社区、互助路社区党委,以及成都蓝精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承办。街道、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各社区书记及代表、社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辖区党员、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在荷花池街道党工委书记侯志明的领誓下,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气势恢弘,共同回望初心,坚定践行使命。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侯书记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以荷花池、城隍庙市场商圈提档升级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砥砺前行、昂扬奋进,不断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本次文艺展演节目中,辖区内各级党组织,共建单位、书法协会、学校、社区居民们带来了摄影展、书法展、少儿绘画展、伟人画像展、民族舞、诗朗诵、旗袍秀、小品、武术表演等丰富多样的节目,以多种形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现场党员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和伟大,无论是党员或者群众,今后都要努力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荷花池街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文艺展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荷花池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