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杨柳巷社区除夕节前慰问门卫、保洁等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荷花池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30 10:06阅读:

杨柳巷社区居委会主任胡德琴携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带着对工作在一线的保洁、门卫新春祝福来到院落,为大家发放汤圆,让他们过一个团团圆圆而又温暖的春节。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维护小区卫生、美化环境所做的贡献。

在逐一慰问中,居委会主任胡德琴与门卫、保洁人员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握手,感谢一线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社区工作人员们平易近人的话语、真挚的关心,让门卫和保洁人员等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众人脸上如沐春风。

胡主任说今年的居家安全消防工作与往年一样,特别的是传统节假日,安全工作永远是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严密监控,确保不出现任何紧急危险事件,为广大居民朋友们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慰问活动是短暂的,亲切的问候和祝福给辖区的门卫值守人员、保洁人员送去了一丝暖意、一份关怀,使得他们非常感动,让他们感觉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门卫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有效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