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感恩有你,社区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荷花池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30 10:13阅读:

 为了拉近亲子关系,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社区融合。杨柳巷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凤凰山街道睦邻服务中心在杨柳巷社区清心园开展了感恩有你,社区亲子活动,有20对亲子参与到活动当中。

“桃花朵朵开。”“开几朵?”“开3朵。”伴随着欢笑声,问答声,我们今天的“感恩有你,社区亲子活动”拉开了帷幕。在轻松的氛围当中,大家打破彼此之间的陌生感。

之后,社工将队伍分成两组,进入乒乓接力赛。乒乓接力赛对于大人来讲,一点难度都没有,但对于我们的小朋友就太难了。有的刚走出几步就掉了,有的刚捡起来一步没走又再次掉了。情况百出,笑料不断。

好玩的乒乓接力赛之后是:青蛙回家。两队的所有选手都需要从起点蛙跳到终点。这一局孩子们十分高兴,但对大人来讲就十分痛苦。轮到小朋友时,看到的画面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青蛙在过河;轮到大人时,画面就变成了一只只袋鼠在困难的往前跳。

两轮下来,两组比分持平,不分伯仲。最后一局,气球大作战,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两组队员准备好之后,社工一喊:“开始”。两组队员就开始在规定的战斗区域内,激烈的厮杀起来。最终,通过3分钟的角逐,双方留下的气球一样多,打了个平手。

最终,在热身游戏“大西瓜、小西瓜”中,活动拉上了帷幕。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今天还玩的不够尽兴,要是能玩一天就好了。”家长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和孩子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