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西华街道金牛社区 开展“青少年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20 11:11阅读:
为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文明素质,增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2021年12月4日上午,由西华街道金牛社区主办,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协办,在国宾时光汇开展了“放飞梦想 筑梦成长”雏鹰活动,活动共吸引辖区内50余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共分为“巧手做花灯”、“益智纽扣画”、“趣味油纸伞”三个点位。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并详细说明了每个作品的材料、制作方法及用途;然后在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积极发挥想象力,通过剪、粘、贴、画等手法制作作品,孩子们互相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并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活动结束后,居民刘女士表示:“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陪着孩子,今天终于有机会陪着孩子,她很喜欢绘画,今天玩得很开心,非常感谢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青少年的兴趣爱好,也增强青少年的动手创造力和思维创新力,更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兴趣交友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