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开展“爱的畅享曲 乐的奏鸣曲”庆“六一” 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6-26 10:02阅读:
教育,始于倾听。孩子有一百种语言,每一种都应该被聆听和期待,用爱,浇灌成长。6月1日上午,在“爱成都•享运动•悦成长”的喝彩声中,西华街道协同成都市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天艺分园开展了“爱的畅享曲 乐的奏鸣曲”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篇章:童心向党、童心闪耀、童心飞扬。活动中,孩子和家长积极参加文明礼仪知识的抢答,进行了文明交通,礼貌待人即兴表演,展现了社区少年儿童文明礼仪的风貌,加强了社区文明礼仪实践,促进“讲文明,有礼仪”为荣的良好风尚。此外,孩子们还向大家展示了歌曲、舞蹈、朗诵、讲故事等精彩的演出。
      辖区“五老”志愿者通过书法、舞蹈等节目,向小朋友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小朋友从小厚植家国情怀,知晓家风家训,传承家庭美德,强化感恩父母意识、建设文明家庭文化。在社会营造尊老爱幼、勤俭节约、尊师重教、尊德祟美的传统美德,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