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西华街道开展诗歌的涌动-第六届中国诗歌节诗歌朗诵会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19 14:11阅读:
乘着第六届中国诗歌节的东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诵诗、爱诗、乐诗”的良好氛围。11月7日,由金牛区人民政府西华街道办事处主办,方庭欢乐里店、金牛区图书馆、西华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东周社、社区教育学校协办的“诗歌的涌动”诗歌朗诵会暨诗歌快闪在方庭欢乐里举行。让诗歌化为日常的盛会,在生活里复兴诗意,用吟诵与现代艺术致敬诗歌,活动通过朗诵、赏析、吟唱、快闪的形式共享诗歌,传承诗歌。让诗歌化为日常的盛会,在生活里复兴诗意,用吟诵与现代艺术致敬诗歌,活动通过朗诵、赏析、吟唱、快闪的形式共享诗歌,传承诗歌。同时,优秀青年歌唱家姚佳为大家带来表演,并以“快闪”的形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此外,东周社主讲人周东老师担任此次朗诵会评委,依次为朗诵者进行点评,并与大家交流诗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