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何家社区“童年绘—青少年创作”湿拓画绘画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7-18 11:49阅读:
      为激发青少年的绘画兴趣,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营造安全、快乐、积极、健康的假期氛围,引导青少年不断突破自我、创造创新的精神,同时促进亲子间的交流,提升社区居民的综合文化素质,7月17日上午,何家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信汇心社会服务中心在何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年绘—青少年创作”湿拓画绘画活动。
活动签到
      彩色的颜料渲染了整个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提起画针,配着各式各样的色彩,耐心的勾勒出惟妙惟肖的图案,尽情的创作着,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同时,湿拓画新颖的创作模式更是突显出每个创作的独树一帜,每个小朋友的内心都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小朋友们都让自己的世界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以及他们无穷的创作能力。
亲子互动绘画
讲师指导现场
      一段欢快的时光已经流失,但是留下的是绚丽的回忆。小朋友们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一位家长说:“这次的绘画活动很新颖,也很有意义。”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了小朋友们的艺术风采,启发小朋友对美的感知与想象,激发出来小朋友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展望,展现出小朋友们的自我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增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促进了社区的融合,推动社区精神文明的建设,打造出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社区。
活动合影
文章来源:金泉街道何家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