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互助社区开展夏日果茶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互助社区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8-07 22:20阅读:
为弘扬中国特色饮食文化,彰显中国丰富多彩的美食精华,展现成都作为美食之都的风采。金泉街道互助社区于2020年8月6日联合成都市新都区瑞和社会服务中心在互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夏日果茶制作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提前准备好各种水果并用盐清洗干净,有西瓜、葡萄、芒果等,浓浓的果香弥漫着整个活动现场。接着老师向现场的居民们讲解如何搭配材料以及注意事项,并亲自示范,居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搭配自己喜欢的水果和糖等材料,互相交流着、谈笑着,不一会儿一杯杯颜色清新、味道香甜的水果茶便做好了,整个房间回荡着居民们的欢声笑语和果茶的清香。
      此次的果茶活动,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展现他们对于饮食文化的喜爱。此次活动将富有特色的美食融入日常生活之中,给辖区居民在炎炎夏日下带来一丝甜美和清凉,让身心在沁人心脾的果香中得到放松。同时,还可以丰富居民们生活方式,促进居民的交流沟通,增加生活技能,为建设多彩活力互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