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郎家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11 11:06阅读:
阳春三月,吹面不寒杨柳风,喜庆节日,人面桃花相映红。2021年3月7日,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辖区妇女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郎家社区在西岸观邸小区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希望通过插花制作,让妇女同志们感受插花制作的快乐。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参加活动的妇女们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插花的原则。插花和绘画、建筑、雕塑等等是相通的,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还有花的护理方法。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剪接、绑枝、高低错落的整理扦插,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妇女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妇女们的巧手下变的诗情画意,有高雅格调、有田园情谊、有清新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