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科苑社区举办第七期普通话公益课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13 11:36阅读:
12月7日由金科苑社区主办、乐学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七期普通话公益课在社区二楼活动室进行。为了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的学习状态,这次课程我们设置了测试和奖品环节。
      课程前半段杨老师准备了测试内容,带着学员们一起做测试题。这段时间的学习大家还是有一定的收获,有学习比较好的学员踊跃起立回答问题,也有的学员普通话口音纠正不过来不太好意思站起来说的。杨老师还是耐心地鼓励大家“因为普通话的学习还是重在口头的练习,只有大胆的说出来,我们的口语才能得到锻炼和提高。”
      为了鼓励大家大胆的练习普通话,参与测试的学员们都获得了两份精美的小奖品。后期的几次课程,也会不定时的进行测试,检查学习效果,同时帮助大家复习和巩固知识及时查漏补缺,提高普通话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