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互助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 “花意七夕 爱萦互助”七夕节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9-19 16:47阅读:
七夕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致敬疫情防控中的“最美逆行者”。8月3日上午,金泉街道互助社区教育工作站组织开展“花意七夕 爱萦互助”七夕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手工制作七夕花束摆件、七夕寄语、“写给逆行者”,通过制作手工摆件,将爱意通过明信片和笔尖传递。在志愿者制作教学完成后大家动笔写下了对爱人、亲人的寄语,也为基层防疫人员献上了想说的话。
      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迎来了充满爱意的节日,社工及志愿者利用这一契机,献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能感受到大家的认可和支持,让爱意留存心间。
      通过开展本次“花意七夕 爱萦互助”七夕节活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在社区营造和谐向上的节日氛围,不仅积极倡导正确的爱情观和家庭观,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内涵,更是传播大家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将社会大爱与家中小爱联系起来,不断提高社区的文明程度,为持续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贡献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