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高家社区太极队伍第一课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8 14:32阅读:

      为了进一步在社区内普及传统体育保健项目,创建特色社区文化,活跃社区文化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金泉街道高家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信汇心社会服务中心于2020年6月2日在高家社区广场开展了2020年金泉街道高家社区太极队伍第一课。
      本次太极课堂共有25人参加,课程主要内容:动作的分解及教授最基本的竞赛套路二十四式。让太极队队员领略每个动作的精妙之处,掌握正确的动作和发力,熟悉全套太极动作体系,领略中华太极的内涵,达到精神和动作上的融汇贯通。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丰富了高家社区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身体素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生活,加强了居民间的交流沟通,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展现了社区居民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使大家感受到我国太极文化的魅力,使得社区居民融入自然,获得一份恬淡自然的心境,打造出和谐、健康、友善的社区氛围。
(图源:金泉街道高家社区)
文章来源:金泉街道高家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