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8 17:24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2018年体育工作的实际,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精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 健身的意识,提高全民健康素质。2018年11月11日上午9:30,淳风桥社区开展 了“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活动。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主要突出了“趣味”与“合作”的主题,社区居民以家庭组合的形式参与此次活动,让原本单纯的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现场精心设计了亲子跳绳、定点投篮、亲子袋鼠跳、兵乓球接力赛等趣味运动项目,既能展示个人风采,又考验团队合作能力,集娱乐健身于一体。比赛中,居民都非常的投入,个个精神抖擞。孩子们手忙脚乱的乒乓球接力和袋鼠跳动作,使得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宝贵的一刻,围观居民笑声不断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氛围。整场比赛下来,玩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大家在比赛中找到了成功的感觉,体验了参与 的快乐。
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对活动现场进行布置,活动过程中也与参与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活动结束后也主动帮忙收拾现场,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很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的组织形式,让孩子和家长们在一起互动的过程中,既体验了亲子合作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感受到家庭成员一起运动健身的轻松愉快,又为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提供的帮助与服务,也让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在活动中获得了更大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