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妇联2018年“四送”活动 走进金泉街道
来源:金泉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8 17:26阅读:
 为进一步关爱我区女性健康,帮助广大女性创业就业,3月9日上午金牛区妇联、区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金牛区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走进金泉街道。  
        活动现场,区妇联设立了关爱女性健康及就业咨询台,为妇女群众送“送健康、送保险、送技能、送岗位”,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妇女解答问题,并携手中国人寿金牛支公司提供就业岗位20个。活动当天共26家企业前来参加,涉及酒店、餐饮、汽车销售、物业、家政等行业并提供工作岗位接近300个。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大家或仔细地查看招聘简章,或认真地了解岗位详情,或进一步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金泉街道还特意开展了“茶艺表演”现场招募会员,指导就业人员参加技能培训提高技能水平,并开展创业指导提升创新创业的能力与热情,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让外来务工的妇女姐妹们不仅能习得一门过硬的技能,还能找到一个温暖的组织,感受妇联娘家的关怀。                                                          
        2018春节过后趁农名工返乡之机,区妇联把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册,提供就业岗位等,关注女性健康、帮助妇女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