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民间厨艺大赛暨厨艺沙龙圆满结束
来源:金泉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8 17:31阅读:

      为迎接建党98周年,重温红色历史,弘扬红军长征精神。6月16日,金牛区金泉街道蜀西社区党委携手金牛区青创家园社会服务中心开展“踏寻红色足迹,重走长征路”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及志愿者一行60余人乘车前往成都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支部党员的铮铮誓言回荡在当年中央红军驻扎过的地方,随后,全体党员走进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听了当年红军和邛崃人民并肩战斗的光辉事迹,看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照片和留下的标语、工具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要把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红军长征”是一件对中国历史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的事件,长征精神是永垂不朽的。重走红军长征路,让大家感受了革命的艰辛,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钢铁般的意志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身心也受到了洗礼。社区党员吕阿姨表示,“我们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断弘扬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面对流血牺牲不改气节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做弘扬正气的楷模。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同行的年轻党员小赵也表示“活动很有趣,红军历史很伟大,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